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产品信息

    产品与服务

    Product Service
    国际工程承包

            鞍钢集团是EPC总承包商,在冶金矿山和工厂、能源和基础设施各个环节为您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矿山       鞍钢集团提供采矿破碎胶带运输系统,选矿厂建设及自动控制等工程总承包及环境保护与治理,矿山设备和备件的设计及供应、项目管理与咨询等全方位服务。

    炼铁系统        鞍钢集团凭借多年老厂改造经验和自主研发能力,能为顾客提供覆盖炼铁生产领域的技术和服务,特别在高炉热风炉、双预热等技术上具有特有优势。

    焦化        鞍钢在焦化技术领域掌握和自主研发了多项专有技术和专利技术,在大型焦化厂设计和冷轧废盐酸再生上具有特有的技术优。

    炼钢系统        鞍钢在工程实践中积累了大量炼钢转炉、炉外精炼和连续浇铸等专有技术,具备炼钢工程设计和总包能力。

    非钢产品-国际工程承包-矿山.jpg

    轧钢系统

            鞍钢集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700ASP技术,在热轧板带、热轧中厚板、冷轧板带、管线轧制、各类型钢以及棒线材轧制等工程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和业绩。

    国际工程承包-轧钢系统.jpg

    节能与环保

            鞍钢集团在烟气脱硫、煤气净化、尘气治理、废水处理、钢渣、水渣综合利用、海水淡化等领域具有一定的技术优势和实践经验

    国际工程承包-节能与环保.jpg

    础设施与工程服务

            鞍钢可以承揽冶金(矿山和烧结、炼铁、炼钢连铸、轧钢)、石化、电力、市政工程的建筑施工、钢结构设计制作与安装、机电设备安装等。

    国际工程承包-础设施与工程服务.jpg

     

    上一篇:成套设备
    下一篇:彩涂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