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新品推介

    产品与服务

    Product Service

    鲅鱼圈热轧部管线钢首次出口印度

    时间:2016-04-07 15:39:3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近日,鞍钢股份鲅鱼圈分公司热轧部1580生产线生产的1.3万吨管线钢首次出口印度最大焊管生产商。这是该生产线专为国外用户“量身订制”个性化产品,提升国际竞争力的一次有益尝试。  此次出口印度的管线钢主要应用于直缝焊管产品,用户对产线的生产稳定性和板形控制提出了极为苛刻的要求,对产品的楔形和侧弯也同样提出了高标准要求。与以往轧制同类品种产品相比,此次出口合同给1580生产线的产品开发调试带来极大难度。同时,此次出口印度是该产线供印度用户的首批订单,能否高质量快速供货关乎鞍钢的企业形象和影响力。  面对接单时间短,交货周期紧,技术条件要求高的挑战,鞍钢股份鲅鱼圈分公司热轧部积极践行“六种发展理念”,与用户开展深层次沟通,为用户“量身订制”产品,最大限度满足用户要求。该部成立技术攻关团队对产品离线模拟数据进行讨论,剖析轧线各个关键控制点和工艺参数,科学制定生产方案,形成热轧超厚管线钢的专门生产体系。在生产过程中,他们及时就各类工艺数据与用户技术人员进行研讨,达成共识。在短短4天,该产线就完成了从计划编排到试制0.12万吨管线钢的任务。今后,该产线将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的跟踪与评价,满足用户对该类产品的需求。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