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公司领导向参加中、高考的职工子女送去祝福和慰问

    时间:2019-06-12 08:54:25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jpg

     

    为进一步践行共享理念、关爱职工,2019年6月5日高考前夕,鞍钢国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三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王伟任一同集中慰问了中、高考考生家长,并为即将参加中、高考的职工子女准备了一份特殊的考前慰问品。

     

     

    2.jpg

     

    慰问活动在鞍钢国贸攀枝花公司同时进行。

     

    3.jpg

    4.jpg

     

    公司领导张三健、王伟任,鞍钢国贸攀枝花公司工会负责人分别向考生家长赠送具有特殊含义的慰问品。

     

    张三健、王伟任分别祝福参加中、高考的孩子们 “金榜题名,捷报频传!”家长纷纷表示:“深深地感受到了国贸公司大家庭的温暖,感到无比幸福,感谢公司和公司领导的关爱!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国贸公司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