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无论在哪里,我们都是国贸人!”

    时间:2020-09-04 14:06:2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jpg

    2020年8月25日上午,鞍钢国贸公司党委举办“退休离职仪式”,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三健等领导与退休人员共同回忆峥嵘岁月,畅谈国贸公司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感谢他们对国贸公司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王伟任主持仪式,总经理助理王澎涛出席活动。

     

    2.jpg

    仪式上,退休人员代表于丽英、王壮、王钢雁等同志先后发言,分别回顾各自在国贸公司难忘的工作经历,表达对国贸公司未来的期望,畅想退休以后的幸福生活。他们纷纷表示,无论在哪里,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是国贸人,还要继续为鞍钢增光添彩;既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经常跟所在社区保持联系,及时缴纳党费,及时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情况,又要通过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等渠道,关注和了解国贸公司贸易经营和改革发展的动态。

     

    3.jpg

    图为参会领导向退休人员颁发纪念品。

     

    4.jpg

    5.jpg

    仪式开始前,公司党群工作部为参加活动的退休人员献上鲜花和祝福。

     

    6.jpg

    活动最后,公司领导与退休人员在公司大门前合影留念。

    鞍钢国贸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及有关同志,退休人员所在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