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青春 | 中秋送温暖,情系敬老院(图文)

    时间:2022-09-10 08:54:32  来源:鞍钢国贸  作者:鞍钢国贸 点击量:276次

    9月9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鞍钢国贸公司青年志愿者们秉承“关爱老人,奉献爱心”的精神,带着公司党委和工会的关心和关怀,到千山怡心园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并向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


    在敬老院院内,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聆听记录老人们在生活上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志愿者们依次为老人们送上月饼和牛奶。现场气氛热烈,老人们和志愿者们在敬老院庭院内葡萄架下一起歌唱,表演至精彩处老人们连连鼓掌叫好,院内一片欢声笑语、温情脉脉。

    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互动


    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暖心的月饼


    志愿者与老人们载歌载舞共度美好时光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活动最后,志愿者和老人们共同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国贸公司党委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党的政治领导和思想引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颂祖国,歌颂党,不忘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爱心慰问活动,不仅丰富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精神生活,为他们带去了欢乐,也让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无论老少,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浓厚真情。今后,鞍钢国贸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将继续开展更多类型的活动,丰富老人们的精神世界,解决老人们的生活问题,让老有所乐落在实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闻 | 国贸公司举办2023年国贸公司新入职员工见面会(图文)
    新闻 | 国贸公司举办2
    弘扬团队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 国贸公司“建功新鞍钢 活力新国贸”趣味体育活动成功举办!(图文)(图文)
    弘扬团队精神 凝聚奋
    2022中国汽车轻量化设计评选结果揭晓,鞍钢集团独摘桂冠!
    2022中国汽车轻量化设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