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鞍钢一汽两家团委“手拉手”

    时间:2016-04-06 14:45:22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3.jpg

    中国钢铁新闻网消息(中国冶金报记者周军)如何让不同企业、行业的青年多走动、多交流,为企业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鞍钢集团团委与一汽集团团委10日的结盟在这方面做出了探索。当日,鞍钢集团团委与一汽集团团委正式建立团建联盟。此举对于增强鞍钢团组织工作外延影响力,深化“区域立体团建”工作,搭建鞍钢青年职工与下游客户沟通平台,拓宽鞍钢产品销售渠道具有积极意义。

      据介绍,成立团建联盟后,两家企业团委将积极推动鞍钢青年技术人员与一汽集团及其下属企业的对接和交流,听取供需双方的意见和建议,畅通服务通道,以此提升合作效率,助力双方共赢发展。同时,两家企业团组织还将从提高团员青年素质、培养团干部、开展公益活动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

      当日,一汽集团团委一行参观了鞍钢股份冷轧厂3号生产线、鞍钢擢秀园、鞍钢集团展览馆,并与鞍钢集团团委围绕鞍钢集团共青团三大品牌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