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讲好雷锋故事”雷锋事迹分享会

    时间:2018-03-09 17:43:0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讲好雷锋故事”雷锋事迹分享会

    王书记讲话.JPG

        2018年3月2日,公司团委举办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讲好雷锋故事”雷锋事迹分享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王伟任在会上发表讲话。王伟任书记要求全体国贸公司青年要积极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要发扬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要树立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态度。

    鞍钢雷锋纪念馆馆长尤娜.JPG

     

     

     
    鞍钢雷锋纪念馆馆长、鞍钢股份炼焦总厂尤娜老师在会上向与会者们讲述了雷锋的传奇故事,传承了雷锋精神。
    集体照片.JPG
    公司本部全体青年参加了会议(攀枝花公司青年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