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攀枝花公司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

    时间:2018-11-05 11:16:36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攀枝花公司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

    1.jpg

    1025日下午,攀枝花公司全体共青团员在2008会议室参加了共青团鞍钢国贸攀枝花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国贸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攀枝花公司总经理童明华,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刘建,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罗永东及攀枝花公司支部委员共同见证了团支部的成立。

    首先,攀枝花公司进出口二部杨康介绍了支部委员会的筹备情况,由进出口一部徐文婷宣读了上级团委下发的《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鞍钢国贸攀枝花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紧接着,党支部书记刘建宣布了共青团鞍钢国贸攀枝花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

    2.委员合影(左徐,中杨,右丁).jpg

    会上进行了团支部委员和团支部书记的选举。由财务部丁小珺宣读了选举办法,由进出口二部刘家弘和万林林担任计票人和监票人。最后,攀枝花公司团员丁小珺、杨康、徐文婷当选为团支部委员,杨康当选为团支部书记。

    选举结束后,杨康代表团支部表态:将带领攀枝花公司团员青年为“建设最具竞争力的贸易与投资企业”,擦亮鞍钢品牌,实现公司不断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上,攀枝花公司团支部为杜静原举行了离团欢送仪式,并颁发了离团纪念品。

    刘建书记首先对团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希望公司团员青年精诚团结,与时俱进,务实高效,开拓创新,继续发挥青年人生力军作用。罗永东副书记表示,希望公司青年不断创新创造,发挥青年的活力,为公司带来新气象,新动力。

    最后,童总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希望:攀枝花公司团支部要在公司党支部和上级团委的双重领导下发挥积极作用,做好各项工作,继续为公司经营管理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