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团建对标:他们“用青春擦亮鞍钢品牌”!

    时间:2018-11-26 18:08:45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鞍钢集团品牌建设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树立支部品牌,2018年11月14日,鞍钢国贸公司团委组织优秀团干部代表与众元产业团委在绿源科技公司微粉团务示范基地开展对标学习活动。

    DSC01341.JPG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绿源科技公司刘丽娜创新工作室,在微粉分公司团务示范基地,公司团委与绿源科技公司团委、微粉分公司团支部分别作共青团工作情况介绍,双方并就青春擦亮鞍钢品牌、青年创新登高和共青团主责主业等方面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对标学习、对比找差,既建立了友谊,分享了经验,又拓展了思路、活跃了思维。鞍钢国贸公司团委将以此次对标学习为契机,继续与众元产业深化合作,并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总结,扎实有效地推进共青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用青春擦亮鞍钢品牌,助力鞍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