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王伟任带领国贸青年“走进雷锋故事 走近雷锋精神”(图文)

    时间:2019-03-06 09:51:16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跟着郭明义学雷锋”品牌工作,2019年3月5日,国贸公司团委开展了“走进雷锋故事 走近雷锋精神”辽阳雷锋纪念馆参观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王伟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2.jpg

     

    为雷锋同志敬献花篮仪式活动中,王伟任为花篮整理缎带,并发表题目为《弘扬和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话。
     

    王伟任指出,弘扬和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一要在理想信念上“向上向善”,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在价值取向上“向上向善”,要积极助人为乐、发扬奉献精神;三要在学习工作中“向上向善”,要干一行爱一行、发扬敬业精神。
     

    王伟任希望国贸公司全体青年能通过这次活动,真正领会和读懂“雷锋精神”、努力践行和培育“雷锋精神”、积极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与“时代精神”相结合,贯穿于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始终,努力为国贸公司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3.jpg

    4.jpg

     

    活动中,全体青年在雷锋同志塑像前肃立默哀,并由青年代表向雷锋同志塑像敬献花篮。

     

    5.jpg

     

    随后,王伟任与全体青年走进雷锋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讲解“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国贸青年深受雷锋事迹鼓舞,在馆内高声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