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鞍钢国贸公司青年用创新擦亮鞍钢品牌,助力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7-15 08:56:3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jpg

    2019年7月12日,鞍钢集团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创新登高项目发布会。鞍钢国贸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王伟任率领公司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国贸公司青年再次用创新擦亮鞍钢品牌,助力高质量发展。

     

    2.jpg

    鞍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林参加会议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姚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践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认清历史发展的规律和趋势,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不负伟大时代,勇担使命责任,在鞍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建功立业。

     

    姚林希望,广大鞍钢青年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永跟党走的初心,要砥砺国家情怀,坚定政治方向,树立崇高理想;广大鞍钢青年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立志勤学的初心,坚持以学为本、积极投身实践、锤炼高尚品格;广大鞍钢青年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矢志奋斗的信心,善于创新创效、勇担时代重任、奋力勇往直前。

     

    3.jpg

    会上,产品贸易部王子千代表鞍钢国贸公司青年进行英语交流展示。

     

    4.jpg

    会上,表彰了第六届鞍钢青年创新登高“双十佳”,鞍钢国贸公司被评为“十佳优秀组织单位”。

     

    5.jpg

    鞍钢香港公司泰国办事处青年王自立的《大力开发东南亚市场,提高直供用户比例,提升钢材出口市场占比的外贸策略》项目获得“2018年度鞍钢青年创新登高金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