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这次主题论坛,汇聚起打造“双引擎”发展模式的青春力量

    时间:2021-10-23 09:29:2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jpg

    2021年7月16日下午,鞍钢国贸公司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国贸”主题论坛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委员,35周岁以下青年参加会议。

     

    2.jpg

    活动中,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国贸公司外贸战线“最亮的星”杨明凯现身说法,为全体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以亲身事迹号召国贸公司青年敢想敢为,鼓励青年到艰苦一线上接受历练,建功立业。

     

    3.jpg

    随后,国贸公司优秀青年代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发扬劳模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主题,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5.jpg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发表题为《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担起振兴企业发展企业的使命与担当》的讲话。张三健指出,国贸公司青年要做不忘初心的践行者,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张三健号召国贸公司广大青年要自觉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把每个人的梦想与企业的未来、国家的前途紧密结合在一起,以企业振兴、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社会和谐、人民幸福为己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在新时代的起点上,书写新的青春华章!

     

    5.jpg

    论坛正式开始前,全体青年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入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青年爱党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