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张三健:持定力、长学力、提能力、抗压力,努力成大有作为的新鞍钢人

    时间:2021-10-23 09:32:4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jpg

    2021年9月18日,鞍钢国贸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中秋”、“十·一”两节前亲临鞍钢人才公寓,看望慰问住在这里的青年职工,并通过座谈会了解青年的工作和生活现状,答青年所问、解青年所需、办青年所求。

     

    2.jpg

    活动中,公司领导们参观了人才公寓“青年之家”;为住宿青工发放了慰问品;分享了对新鞍钢的认识和理解;并对全体住宿青工提出了新的要求。

     

    3.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三健指出,“进入十四五的新鞍钢焕发勃勃生机,上半年,整个鞍钢利润创历史新高;完成了重组本钢的前期工作,成为了中国第二、世界第三的钢铁企业集团。你们要倍感骄傲和自豪,要珍惜青春年华,多为企业发展做贡献”。张三健强调,“国贸青年要持定力,理想信念要坚定;要长学力,要持续不断、没有终止的学习;要提能力,把所学用于实践,才能产生价值与效果;要抗压力,要主动压担子,到艰苦岗位去锻炼”。张三健还勉励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做一名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新鞍钢人。

     

    4.jpg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铁楠指出,“学无止境,尤其是技术岗位,更是要不断学习、终身学习;年轻人还要努力争先,把握机会,机会都是自己创造出来的。希望你们通过努力提高本领,增强自身能力,都能成让别人羡慕的国贸青年”。

     

    5.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王伟任强调,“国贸青年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方向;要发扬红色精神、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开拓进取”。

     

    6.jpg

    会上,公司住宿青工立足本职岗位,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所见所学所为所感,并从打造国贸公司“双引擎”发展模式的角度表达了要为国贸公司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公司副总经理金祥赴、综合管理部相关负责同志、团委委员及部分团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