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公司召开四季度党群工作(党支部书记)例会

    时间:2017-10-31 18:05:32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7O6A6624_副本.jpg

    2017年10月27日下午,公司党委在213会议室召开四季度党群工作(党支部书记)例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三健发表题为“以百倍信心昂扬姿态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 推进建设最具竞争力的贸易与投资企业的伟大实践”的重要讲话。讲话过程中,张三健对公司前三季度党群工作进行了总体回顾,指出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公司四季度及今后一个时期党群工作提出要求。张三健要求,下一步,国贸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复平同志一系列指示要求,围绕全力构建“631”产业发展新格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通过狠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奋力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努力打造“实力国贸”、“活力国贸”、“合力国贸”和“清廉国贸”,为实现全年经营目标和早日实现“两个翻番、两个前五”提供坚强保障。


    7O6A6611_副本.jpg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王伟任主持。会上,王伟任对各党(总)支部三季度的工作亮点进行了表扬,指出了各党(总)支部存在的“主题不突出、效果不持久、形式老旧”等问题。王伟任勉励大家:“有问题并不可怕,怕的是遇到问题绕道走!四季度,我们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薄弱环节,逐一改进。” 随后,王伟任对公司四季度党群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党(总)支部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方面,要以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强化理论武装、宣传报道、文化建设等工作”,在“组织建设方面,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狠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在“纪检工作方面,要在监督、纪律审查、深化整改廉洁教育等方面用力,保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 ”,在“群团工作方面,要发挥工会、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围绕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努力构建和谐共建的良好工作氛围”。

    各党(总)支部负责人、纪委(监察部、审计部)负责人及党委工作部、工会、团委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