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郭明义爱心团队鞍钢国贸公司分队”在岫岩县高级中学开展助学活动

    时间:2017-10-30 16:22:2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QQ图片20171030163421.jpg

    2017年9月23日10时许,在鞍钢国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三健,总经理李东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王伟任的带领下,“郭明义爱心团队鞍钢国贸公司分队”全体成员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来到岫岩县高级中学,为这里的10名特困学生“加油鼓劲”并送来由“郭明义爱心团队鞍钢国贸公司分队”全体成员捐助的慰问金及慰问品。图为校方主办的助学仪式。

    QQ图片20171030163809.jpg
    在助学仪式上,鞍钢国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三健发表了热情养的讲话,勉励受助特困生要倍加珍惜青春时光,努力拼搏,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成为对岫岩、对鞍山、对辽宁、对国家的有用人才,并祝愿岫岩高级中学越办越好,为地方和国家建设输送更多人才。

    QQ图片20171030163428.jpg

    助学仪式结束后,鞍钢国贸公司主要领导、“郭明义爱心团队鞍钢国贸公司分队”全体成员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有关人员与校方领导及受资助的特困生一起在岫岩县高级中学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图 王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