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公司组织专兼职党务干部到党支部工作示范基地对标学习

    时间:2017-11-13 14:20:4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7O6A6946_副本.jpg

    2017年11月10日下午,鞍钢国贸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王伟任带领本部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党委工作部有关人员来到鞍钢集团公司样板党支部、党支部工作示范基地——鞍钢股份有限公司炼铁总厂烧结检修作业区党支部参观、交流和学习。

    7O6A6951_副本.jpg

    活动中,炼铁总厂纪委书记胡波简单地介绍了该厂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炼铁总厂党委工作部有关同志向活动参与者们详细地介绍了《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治党抓提升》的工作经验;烧结检修作业区党支部书记王勇同志为大家展示了《凝心聚力筑堡垒争当先锋促发展》的支部建设成就。

    7O6A6957_副本.jpg
    同志们通过观看精彩视频,听取情况介绍,参观了该示范基地的各项软硬件设施,对照自身工作找差距,纷纷表示:“感觉很受启发,炼铁总厂和这个作业区的党建工作非常有特点、有特色,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微信图片_20171110152113.jpg
    (图/文 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