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督查组高度评价国贸公司党委承接和落实十九大报告任务分解工作

    时间:2018-03-20 17:54:3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QQ图片20180320175611.png

            2018年3月19日,鞍钢集团公司党委“党的十九大报告任务分工承接情况和落实情况”督查组成员穆铁建(鞍钢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冷松(鞍钢集团公司纪委办公室主任)、薛万林(鞍钢集团办公厅调研处处长)一行三人来到公司,就“ 党的十九大报告任务分工承接情况和落实情况”、“ 集团党委主要领导调研时布置任务的落实情情况”、“2018年以来本部门、单位主要工作起步、推进情况”,“ 集团党委要求督查的其它内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督查。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三健就督查的四个方面,一一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公司总经理李东伟,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王伟任出席会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补充说明,党委工作部、纪委(监察部、审计部)负责人参加汇报。

        督导组对公司党委承接和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任务分工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认为国贸公司党委政治站位高、工作扎实到位、特色鲜明、效果突出。督导组希望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党的十九大报告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进一步承接和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鞍钢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图/文  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