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王伟任与党建考评体系“外脑”对话

    时间:2018-04-21 09:53:3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微信图片_20180421095511.jpg

    2018年4月17日,鞍钢国贸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王伟任会见北京国金衡信认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管炳春、副总经理宫晓秋一行,就建立“公司党建考评体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在每个人身上落地落实进行咨询、交流。公司党委工作部、纪委(监察部、审计部)、团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21095517.jpg

    咨询、交流过程中,王伟任向管炳春一行介绍了鞍钢国贸公司的概况以及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未来建立党群考评体系的意愿和需求。管炳春一行从企业管理、体系建设的角度,分析并指出了鞍钢国贸公司党建工作中的热点、重点和痛点,提出了一系列具有较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表示,未来要继续加强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

    (图/文 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