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鞍钢集团党委宣传部到国贸公司党委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18-05-20 09:03:5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微信图片_20180520090508.jpg

    2018年5月16日上午,鞍钢集团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与公共关系处刘敬元处长及宣传统战处秦永春科长一行来到鞍钢国贸公司党委,就该公司党委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有关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520090514.jpg

    鞍钢国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三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王伟任出席调研活动,并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刘敬元对鞍钢国贸公司党委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情况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希望鞍钢国贸公司党委发扬成绩,顺势而为,继续做好相关工作。鞍钢国贸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周岫冰及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520090520.jpg

    调研过程中,刘敬元一行还专门到该公司的国际物流部党支部等党支部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