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鞍钢国贸公司启动“决战决胜二季度 全力确保双过半”专题形势任务教育

    时间:2018-06-11 11:53:16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当前,公司生产经营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已经进入倒计时,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形势,增强信心,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激发斗志,以百倍的勇气和干劲,全力确保目标的实现,经研究,公司决定开展“决战决胜二季度、全力确保双过半”专题形势任务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标

    各党支部要教育全员正确、充分认识国贸公司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契约化管理要求,巩固改革的成果,深入推进“学贯十九大精神 决战决胜二季度”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认识、解放思想、推进工作,全力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实现。

    二、活动内容

    1、进

    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各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增强改革思维,勇于到激烈的市场中去打拼,让各种发展活力充分迸发出来。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鞍钢集团唯一综合型外贸服务平台”的企业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紧跟国家 “一带一路”战略和下游行业的发展趋势,瞄准基地和客户需求,提升服务,拓宽视野,立足国内,放眼世界,对标先进,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
    2、进
    一步提高创新能力。创新是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的重要方法。要瞄准市场需求,紧跟客户需要,把创新优势体现到经营工作的各个环节中;要积极融入上下游客户,打造创新共同体;抓好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培养和激励,造就一批具有国际水平的领军型销售人才和团队,不断增强创新竞争力;要抓好职工群众创新,弘扬好“鞍钢宪法”精神和工匠精神,推动主题劳动竞赛,发挥创新工作室、网络问企、合理化建议征集等活动开展,形成万众创新的良好局面。

    3、进
    一步巩固改革成果。各单位要注重巩固已有的经营管理和改革创新成果,并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改革,激发全员的动力和活力,推动用人、用工和薪酬分配制度改革,真正实现干部能上能下、人员能进能出、收入能多能少。要进一步完善和规范运行ERP管理流程,加强横向支撑,强化各部门间和单位间的沟通与协同,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三、活动要求

    1、各级领导干部要勇于开拓、敢于担当。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率先垂范,落实契约化经营的各项重点工作,用尽全力实现目标。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想办法、出实招,直面各种问题,将全部心思用在完成契约化经营目标上来。领导干部要带头跑市场、访客户,为推广产品、提升服务打通渠道;要带头抓好生产经营,加强基层调研,狠抓管理和服务,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
     

    2、共
    产党员要示范引领、作出表率。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国贸公司转型发展中彰显出党员的风采,影响和带动身边职工群众一起攻坚克难,创造佳绩。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积极参加“共产党员工程”等党内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双过半”目标、推进公司转型和发展中建功立业。

    3、全
    体职工要敬业爱岗、创新奉献。全体职工要立足岗位,弘扬新时代的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要紧紧围绕公司“双过半”目标,提出更多的好建议、好点子。要始终致力于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大兴学习之风和创新之风,刻苦钻研、苦练本领,努力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成长。

    4、各
    单位、部门要认真总结活动做法和成果。各单位、部门要认真总结专题形势任务教育活动中的做法,并将成果及时上报党委工作部,公司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各单位、部门的特色做法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