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李东伟要求产品贸易部全体党员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时间:2019-01-14 08:55:4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jpg

    2019年1月9日下午,李东伟总经理参加了产品贸易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并为产品贸易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的2019年开篇党课。李东伟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成立出发,全面阐释和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从而让产品贸易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李东伟还回顾了国贸公司钢铁产品出口工作的发展历程,进一步要求产品贸易部全体党员务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不断开发海外市场和最终用户,能够在新时代有新担当和新作为,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jpg

    活动中,李东伟还与产品贸易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点学习了鞍钢集团公司总经理戴志浩同志到国贸公司调研时的讲话内容,要求产品贸易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戴志浩总经理的讲话精神,坚持在提高用户服务质量和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上下功夫,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的出口销售工作,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为公司走出一条轻资产发展之路贡献力量!此外,李东伟还与产品贸易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关于印发鞍钢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工作报告的通知》、《关于转发<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关于下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学习传达《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坚持不懈正风肃纪的通知》等文件及相关内容。活动最后,产品贸易部党支部对2018年12月份的党费收缴情况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