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攀枝花公司党支部开展2019年首次“党日活动”

    时间:2019-02-01 11:19:05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31.jpg

     

    2019年1月29日,攀枝花公司党支部开展了新一年首次“党日活动”。会议由攀枝花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建主持,鞍钢国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童明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鞍钢集团《关于进一步严格做好党员徽章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2019年第一季度全公司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安排意见》、“十九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会公报”等文件内容;向与会者传达了鞍钢集团一届六次职代会、鞍钢国贸一届四次职代会精神以及戴志浩总经理到鞍钢国贸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勇于认清形式、抓住机遇、积极应对,要不断增强信心、敢于担当,不断激发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一同观看了“共产党员网”的电视栏目,了解近期全国党建要闻,学习时代先锋——排爆专家张保国的先进事迹,并上了一堂“平语近人”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