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李东伟:认清形势 务实进取 真抓实干 贡献力量

    时间:2019-02-27 09:27:5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1.jpg

     

    2019年2月26日下午,鞍钢国贸公司总经理李东伟到产品贸易部党支部参加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上,产品贸易部支部委员按照公司党委关于党支部评议的工作要求,以问题为导向,真诚又切合实际的总结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认真、诚恳、深入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李东伟作为联系点公司领导对产品贸易部新一届党支部的评议工作给予了肯定、进行了点评,并对该部门的下一步党建工作和业务开展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党支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支部内部建设,各支委肩负重要责任,要加强自身学习,同时提高团队的战斗力,要适应新的环境变化,以改革创新的勇气迎接新的挑战。

     

    二是党支部要加强学习,系统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建设条例,按高标准严要求提升支部建设水平,同时要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以共产党员工程为载体,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建学习,持续提高团队活力和组织绩效。

     

    三是党支部要把支部建设同经营工作结合起来,在日常工作中把工作指导思想和提升产品结构、提高产品品牌形象有机结合,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发挥团队协同做战的能力,为完成艰巨的经营任务,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李东伟期望产品贸易部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能认清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和大局意识,居安思危,以满怀豪情的进取意识,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和突出的业绩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