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各党支部陆续掀起“组织生活会”热潮

    时间:2019-02-28 08:31:1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鞍钢永安公司党支部落实公司党委工作部署,于2019年2月26日下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自评互评工作。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亚东就2018年度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下步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报告;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环节,全体党员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担当作为、履职尽责、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诚恳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顾全大局,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学习政治理论、学习新知识、新业务,提高团队的战斗力,培养自强不息的品格,面对新一年的挑战,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从而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走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2.jpg

     

    为贯彻落实《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的通知》及公司党委相关要求,海外党支部于2019年2月26日召开了支部委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中强主持,其他驻外支委分别音频连线参会。

     

    会上,刘中强介绍了2018年支部工作完成情况,并与支部委员一同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和梳理,列出了整改清单,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

     

    海外党支部委员集体表示,2019年将逐步提高分析市场、研判市场能力,做好套期保值和期现结合业务,为实物贸易和现货贸易的开展保驾护航;同时加大海外市场开发力度,做好对客户的服务工作,按照公司2019年首次经营分析会上公司领导所提出的要求,提高海外市场营销能力,开发好终端客户、东南亚市场、印巴市场、土耳其市场、中东市场等,为国贸公司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结束语】截至目前,国贸公司12个党支部均已按照公司党委要求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双评”工作,各党支部查找不足、聚焦问题、明确职责、落实整改,进一步加大党建工作力度,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实现国贸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