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就要这么干!

    时间:2019-03-01 08:39:3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中央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和鞍钢组织工作会议各项任务落实,持续深化从严治党新常态,2019年2月28日下午,鞍钢国贸公司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三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王伟任,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群部门相关人员,部分职工代表,先进典型代表及统战人士代表参加此次会议。(阜外公司相关人员视频参会)

     

    2.jpg

     

    会议由张三健主持。会上,张三健对现场述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详细点评,并进行了总结发言。张三健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的特点亮点,以及查摆问题敢于亮短揭丑,解决问题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的认真态度。同时,为进一步增强各位党支部书记和全体专兼职党务干部抓好支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张三健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正视不足,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承接好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加大党建工作的投入精力,加强典型选树力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提升党员干部素质,提高党员活动室利用率。

    二是要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要完善支部设置,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强特色工作、打造党建品牌,持续加大基层工作保障力度。

    三是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党委部署全面落地落实:要强化党建责任,加强协作配合,严格考核督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3.jpg

     

    王伟任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探索党建工作创新等方面对现场述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简要点评。

     

    4.gif

     

    会上,攀枝花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建、大连公司党支部书记商伟力、鲅鱼圈公司党支部书记关宇、运营协同部党支部书记季青、综合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周岫冰作为代表分别进行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5.jpg

     

    6.jpg

     

    与会代表认真聆听党支部书记代表述职、仔细填写《述职评议票》,并于会后将《述职评议票》投入到投票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