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党日活动进行时!

    时间:2019-04-17 08:29:5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1.jpg

     

    2019年4月12日,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召开了4月党日活动。

     

    会上,综合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周建新同志在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动员讲话》、《姚林同志在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表态讲话》,和《鞍钢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图解》等内容;党支部副书记和支部委员分别宣读了《鞍钢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2019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2019年第二季度全公司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安排意见》,以及《关于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同时,党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如何学习贯彻落实鞍钢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做好下一阶段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12.jpg

     

    2019年4月3日,产品贸易部党支部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出席鞍钢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代表杨光同志讲授了题为《奋发有为开新篇  砥砺前行踏征程  争做鞍钢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的党课,并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鞍钢集团公司二次党代会的精神;随后,党支部书记王伟忠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印发<鞍钢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相关材料的通知》及相关内容;同时,贾宏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廉政之声(第3期)》等相关内容;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讨论并提出了产品贸易部党支部参加鞍钢国贸公司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并对3月份党费收缴情况进行了总结。

     

    13.jpg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强化党员的党性和道德修养, 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2019年4月11日,财务部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记录片《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

     

    影片播放结束后, 党支部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落实好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全体党员决心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一名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