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党日活动,激发推动国贸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活力与合力!

    时间:2019-04-26 12:53:0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jpg

     

    2019年4月19日,原料贸易部党支部召开了4月党日活动。会上,原料贸易部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周新建同志在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动员讲话》、《姚林同志在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表态讲话》、《鞍钢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2019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2019年第二季度全公司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安排意见》,以及《关于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等内容。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文件内容的自学消化,贯彻落实好鞍钢集团第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推动国贸公司高质量发展。

     

    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攀枝花公司党支部于4月23日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学习鞍钢集团党委《关于2019年第二季度全公司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安排意见》、国贸公司党委《鞍钢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2019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传达上级党委关于坚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部署安排。鞍钢国贸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攀枝花公司总经理童明华,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刘建,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罗永东参加了党日活动。

     

    会上,刘建强调了“学习强国”平台对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提醒党员用好“学习强国”,坚持学习,养成学习习惯,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素养和能力,推动攀枝花公司高质量发展。罗永东再次带领大家深入详尽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解读了《鞍钢集团第二次党代会图解》内容。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一同观看学习了中组部制作的《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一集《党章总述》和第二集《共产党员》。通过观看学习,党员和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解更加深刻,更加透彻。

     

    3.jpg

     

    2019年4月23日,海外公司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活动中,海外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鞍钢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图解》、《关于印发周新建同志在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和姚林同志表态讲话的通知》、《鞍钢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2019年专项监督工作安排》、《鞍钢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2019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等内容。

     

    会上,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当干部就要“干”字当头》的文章,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觉悟,想干事;锤炼本领,能干事;砥砺品行,干成事;加强修养,不出事;要将“‘干’字当头放心间”,积极做一名“既要想干愿干积极干,又要能干会干善于干”的党员干部,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以国际化经营的卓越业绩推动国贸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4.jpg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及公司党委有关要求,2019年4月24日,运营协同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鞍钢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图解》、《周新建同志在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动员讲话和姚林同志表态讲话精神》、《鞍钢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2019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2019年鞍钢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专项监督工作安排》、《关于2019年第二季度全公司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安排意见》等文件,并围绕学习鞍钢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情况做主题发言。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自觉接受、全力配合中央巡视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同时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二次党代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为国贸公司全面完成2019年各项经营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