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鞍钢国贸第二季度党群工作怎么干?答案在这里!

    时间:2019-05-06 10:25:02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jpg

     

    2019年4月26日,鞍钢国贸公司召开2019年二季度党群工作(支部书记)例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公司工会委员,党委工作部及纪委(监察部、审计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两港”公司、攀枝花公司及海外公司党支部委员视频参会。

     

    2.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三健发表讲话,对进一步做实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做到“四个带头”,努力做到“四个合格”;

    二是党支部委员要发挥好协调联动作用,发挥好各自优势,做到既分工明确,又通力协作;

    三是要建立健全并落实党支部工作的各项制度,把制度建设作为党支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实、抓好;

    四是党支部要找准党建工作的“切入点”,要增强参与意识、服务意识、超前意识;

    五是党支部要增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要制定切合自身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做到年度有计划、季度有小结、月月有活动。

     

    3.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王伟任主持会议。王伟任从公司层面总结了一季度党群工作亮点,对汇报工作的三个党支部进行了点评,并详细部署了二季度党群重点工作。

     

    4.jpg

     

     公司总经理李东伟宣读了《关于命名表彰2019年一季度“六好”党支部“四优”共产党员(标兵)的决定》。

     

    5.jpg

     

    公司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崔丽荣宣读《关于命名表彰2019年一季度“拓展全球视野 推进转型发展”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6.jpg

     

    公司副总经理童明华宣读了《关于命名表彰2019年一季度“服务明星”的决定》。

     

     

    会上,产品贸易部党支部、国际物流部党支部、攀枝花公司党支部分别汇报了第一季度党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