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各党支部迅速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

    时间:2019-07-03 08:27:2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jpg

     

    2.jpg

     

    2019年6月28日,攀枝花公司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重点学习鞍钢集团公司和鞍钢国贸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鞍钢国贸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攀枝花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决心在主题教育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到实处,瞄准目标任务,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当表率。

     

    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还一同收看了《中央企业品牌故事》,在故事中感受正能量,在行动中传播正能量。

     

    3.jpg

     

    2019年6月27日,海外公司党支部以“学习传达鞍钢集团公司和鞍钢国贸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为主要内容,举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4.jpg

     

    党日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刘中强同志传达两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就近期鞍钢国贸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做了介绍并提出具体要求。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等五份学习内容。

     

    活动中,与会党员按照集团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提升年活动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通知》及《关于2019年第二季度全公司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安排意见》两个文件的要求,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研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学和集中学的方式,坚持不懈加强学习,增强政治理论修养水平,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党支部工作水平,努力开创鞍钢国贸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