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防城外代党支部一行到访攀枝花公司

    时间:2019-07-29 07:47:5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jpg

    2019年7月15日下午,中国防城外轮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防城外代”)党支部一行到访攀枝花公司,开展党建创新交流研讨活动。鞍钢国贸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攀枝花公司总经理童明华参加交流讨论。
     

     

    交流中,童明华对防城外代一行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双方过去由业务合作拓展到党建共建表示赞赏,并对双方今后在多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表示期待。随后,攀枝花公司党支部向到访客人详细介绍了攀枝花公司党支部的历史沿革、组织结构、规章制度、党建工作主要作法等,并对防城外代给予支部两位常驻防城港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表示感谢。


     

    广西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防城外代总经理赵友学、防城外代党支部书记黄祖中对攀枝花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详细、无保留地介绍表示了感谢,尤其是对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的“共产党员工程”、“政治生日”活动以及党小组和党员的量化打分考核等表示了极大兴趣,双方进行了更加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2.jpg

    交流会前,客人在攀枝花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建的陪同下,参观了攀钢建设展览馆。会后,客人又到攀枝花公司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详细的观摩交流。

     

    3.jpg

    自2015年开始,攀枝花公司与防城外代的业务合作范围逐渐扩大,从防城港进出口的约80%的船舶代理和口岸报关报检业务均由防城外代负责代理。2018年9月,攀枝花公司党支部和防城外代党支部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防城外代党支部也成为了攀枝花公司党支部的第2个党建共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