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各党支部持续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时间:2019-07-30 12:56:0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jpg

    按照鞍钢国贸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统一要求和安排部署,2019年7月23日,财务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jpg

    财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验,随后由支部书记率队参观了鞍钢博物馆。财务部党支部进一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激发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使命,牢记担当,要切实担起该担之责,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国贸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jpg

    2019年7月23日,非钢产品贸易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到鞍钢博物馆参观学习,再次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鞍钢的发展历史,进一步增强了身为鞍钢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发了爱鞍钢和服务鞍钢的热情和激情。在博物馆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明确和坚定了为鞍钢和国贸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的决心。

     

    4.jpg

    2019年7月29日上午,国际物流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持续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的通知、《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八个方面专项整治工作的安排意见》、《关于印发鞍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稿的通知》、《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关于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几个具体问题的答复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的指导意见》、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2019年国贸《廉政之声》第6期等党建文件;发起了向扶贫助学先进模范傅东明同志学习的倡议。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就是要求我们要持之以恒,要守得住初心,担得起使命,要向身边的先进人物及先进事迹学习,找准差距,以问题为导向,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