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各党支部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07 09:36:1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jpg

    2019年7月30日,海外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鞍钢国贸公司总经理李东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党日活动中,全体在鞍党员集体参观了鞍钢博物馆,重温了鞍钢发展历史,深刻理解鞍钢宪法精神;并在鞍钢博物馆内重温了入党誓词,唤醒初心、砥砺前行。随后,海外公司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传达了2019年《廉政之声》第6期,《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生活的指导意见》、《关于印发鞍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稿的通知》、《鞍钢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纪要》等九个文件;集体学习了张富清同志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朴实纯粹、淡薄名利、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并鼓励全体党员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向鞍钢集团优秀共产党员、支部先进典型杨明凯同志学习,为“擦亮鞍钢品牌”,完成公司全年生产经营任务贡献力量。最后,海外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问答活动,全面检验党支部党员对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成果。

     

    2.jpg

    2019年7月26日,攀枝花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鞍钢国贸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攀枝花公司总经理童明华参加了党日活动。

     

    攀枝花公司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传达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扎实抓好五项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八个方面专项整治工作》的安排意见等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党史,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答题。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攀枝花公司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加强了对主题教育的认识,提高了自身政治素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实际工作中,做新时代新使命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