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各党支部创新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16 08:24:25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jpg

    2019年8月14日,鞍钢国贸公司攀枝花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特色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陈毅故里和黄继光纪念馆。
     

    断头今日意如何?创业艰难百战多。

    此去泉台招旧部,旌旗十万斩阎罗。

    南国烽烟正十年,此头须向国门悬。

    后死诸君多努力,捷报飞来当纸钱。

    投生革命即为家,血雨腥风应有涯。

    取义成仁今日事,人间遍种自由花。

     

    2.jpg

    随着解说员朗朗诵读《梅岭三章》,陈毅同志虽身处险境却饱含献身革命的决心、坚信革命必胜的大无畏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深深感染着攀枝花公司党支部的每一名党员。通过对陈毅元帅光辉伟大一生的深入了解,参加活动的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都对这位文武双全的将帅充满了敬仰之情。“陈毅是个好同志,他为中国革命、世界革命做出了贡献,立了大功劳。”毛泽东同志对陈毅元帅予以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这位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诗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建者和领导者之一的陈毅同志为新中国的诞生和建设所立下的不朽功勋。站在陈毅元帅的塑像前,党员们肃然起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向陈毅同志致敬。

     

    3.gif

    同日下午,攀枝花公司党支部党日活动继续在四川中江县的黄继光纪念馆进行。抗美援朝的上甘岭战役,已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故事,但黄继光英勇无畏、飞身扑堵敌人机枪眼的壮举依然让全体党员为之震撼。攀枝花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回顾历史,找寻革命先辈的足迹,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并坚守革命先烈的初心,肩负我们在新时代应该担当的使命。无论是什么身份,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设好革命先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社会主义新中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继续传承和发扬他们的精神,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5.jpg

    2019年8月7日,鲅鱼圈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鲅鱼圈高铁站参加“营口市物流协会志愿者鲅鱼圈高铁站客运服务活动”,开展的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

     

    6.gif

    鲅鱼圈公司党支部党员身披“鲅鱼圈高铁站欢迎您”的红色绶带,协助高铁站工作人员疏导旅客、查验包裹,并帮助旅客搬运行李。党员们热情周到、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受到市物流协会和高铁站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在充分向社会奉献爱心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鞍钢国贸公司的员工风采。通过参加这次物流协会志愿者鲅鱼圈高铁站客运服务活动,党员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为鞍钢国贸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