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王伟任以主题党课形式与鲅鱼圈公司党员重温初心使命

    时间:2019-11-19 09:22:5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19年11月18日下午,鞍钢国贸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王伟任来到营口鞍钢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简称鲅鱼圈公司),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继承发扬延安精神 推动国贸公司党的建设大步迈进新时代》为题,为全体党员带去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通过这次党课,王伟任再次与全体党员共同回顾、认识和体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微信图片_20191125092420.jpg

    讲授过程中,王伟任结合在延安干部学院学习期间以及主题教育以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章党规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思,从“为什么延安精神至今依然闪烁着夺目的光芒”、“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和“推动国贸公司党的建设大步迈进新时代”三个方面向同志们作出了精彩阐释。

    微信图片_20191125092426.jpg

    这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运用PPT综合演示了文字、图片、视频和音频等诸多珍贵的历史素材和最新精神,深入浅出、形式新颖活泼。课堂上,授受双方还频繁互动,把学唱革命歌曲、诵读革命经典、宣讲动人故事、倾听时代先声融为一体,激发了全体干部党了团结严肃、紧张活泼、同舟共济、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