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基层“疫”线|运营协同部:齐心协力渡难关,“抗疫”与“运营保障”两不误

    时间:2020-02-16 11:28:0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jpg

    春节假期期间,“新冠”疫情汹涌而来,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国贸公司境外企业众多,并且在国内放假期间,境外企业仍需正常运营,国贸公司运营协同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鞍钢集团党委及国贸公司党委关于应对疫情的各项工作安排,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证境内外企业正常运营。

     

    该部门安排专人密切监控网络设备运行情况,疫情期间坚持每日一次对机房设备进行检查维护,及时处理网络故障,并坚持全天候为国贸公司员工使用移动端办公软件提供技术支持,保障了国贸公司疫情期间进出口工作的正常运行及疫情防控信息第一时间传达至全体员工。

     

    为保证香港公司如期完成ERP上线运行,该部门通过微信、视频等多项措施实施远程办公,协调运维方对香港公司ERP上线工作提供远程服务,保证了疫情期间香港公司的稳定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