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共同战疫|综合管理部「以雪为令」保畅通

    时间:2020-02-20 09:16:3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jpg

    2020年2月13日,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接到了“暴风雪强寒潮天气”预警消息后,综合管理部第一时间制定《除雪应急预案》,坚持除雪、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周密部署应对雪后场地及道路疏通各项准备工作。

     

    2.jpg

    2月14日晚至2月15日,暴风雪如期而至,综合管理部迅速启动《除雪应急预案》,密切关注雪情变化,发出“以雪为令、闻雪而动、雪停即清”行动口号,相关人员随时待命,随时准备扫雪清障。

     

    3.jpg

    2月16日,在综合管理部部长的指挥下,焉涛带领工人们克服重重困难,一早来到公司总部,开展除雪工作。他们踏着厚达50多厘米的积雪,一步一深陷、一锹一铲子,艰难地将清除积雪。雪水夹杂着汗水,将焉涛和工人们的衣服都浸透了,不知不觉中,脚上的鞋也被雪水湿透了……整个扫雪过程中,大家始终坚持在除雪一线,没有一人退缩,个个成了名副其实的“雪人”。甚至为了能尽快将厚重的积雪清扫干净,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焉涛和工人们连午饭都没顾上,只是就着饼干和凉水应付一下,就又投入到了除雪战斗中。

     

    4.jpg

    以雪为令保畅通,闻雪而动战疫情。综合管理部未雨绸缪、迅速行动,体现了干部的担当和公司整体的运转效率;焉涛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扫雪清障第一线,牺牲休息时间,客服各种困难,以实际行动最大限度地减少暴风雪对疫情防控和公司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公司运营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也为防控战役提供了强有力保障。无论公司的贸易经营也好,管理运维也罢,只要全体干部职工以国贸公司最高利益为重,咬住目标,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强化执行,充分发挥大家攻坚克难、共克时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我们就一定能战胜包括此次疫情在内的各种艰难险阻,开辟改革发展工作的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