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鞍钢美国公司战疫进行时

    时间:2020-03-13 09:58:4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jpg

    2020年3月初,自美国进入新冠肺炎疫情快速发展阶段以来,鞍钢国贸公司高度重视鞍钢海外公司的疫情应对准备工作与应对措施,根据公司统一部署安排,鞍钢美国公司一方面密切关注美国疫情发展态势,保持与总部的联系,及时制定并实施《鞍钢美国公司疫情防控预案》,采取了强化新冠病毒及防范知识的宣传,采取错时上下班、居家办公等防范措施;另一方面,考虑到美国疫情的发展态势,估计短时间难以抑制疫情蔓延,甚至有爆发的可能,根据国内疫情防控经验,提早准备,采购抗疫物资,很快就备好了体温计、消毒酒精、酒精搓手液、一次性手套、消毒湿纸巾等。但作为抗疫关键物资的口罩,已经很难在美国当地采购到,为了减少四处求购增加的传染风险,鞍钢美国公司向总部汇报了这一特殊情况,国贸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决定在总部有限的口罩库存里分拨100个给美国公司,立即快递到美国公司,以解燃眉之急,保公司员工平安。

     

    2.jpg

    考虑到美国疫情的发展程度,且当地口罩资源越来越短缺的情况,美国公司建议总部再增加支援口罩数量至150个,保当地员工两个月的消耗量,经公司同意后,迅速备好支援的的口罩。并通过与国际快递公司DHL多次沟通,解决了快递口罩等当前敏感物资的实际问题,该批口罩经过5天时间就到达鞍钢美国公司所在地。

     

    收到口罩后,美国公司员工对总部及时的关爱感动万分。坦言在此关键时刻比收到口罩比获得嘉奖还高兴,表示有公司总部的大力支持,对抗击疫情充满信心,决心做好鞍钢美国公司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公司对他们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