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攀枝花公司党支部开展对标学习活动

    时间:2020-06-16 20:19:0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jpg

    为实现党支部工作晋位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按照鞍钢国贸公司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日前,攀枝花公司党支部组织了一次专题党支部工作学习对标活动。此项活动是落实年初确定的“共产党员工程"项目--“全面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争创党支部工作示范基地”的实施计划要求,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夯实基础,加强品牌建设,争创鞍钢集团党支部工作示范基地的重要安排。

     

    攀枝花公司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参加了这次活动,鞍钢国贸公司党委组织员全程参加指导。

     

    2.jpg

    学习对标组成员前往攀钢区域开展对标学习。分别于6月3至4日先后聆听了攀钢钒冷轧厂普冷作业区党支部、攀钢钒轨梁厂二轧钢作业区党支部、攀钢矿业公司选矿厂磁选作业区党总支、攀钢股份公司攀枝花钒制品厂钒氮合金作业区党支部等四个党支部工作示范基地及其上级党委介绍各自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参观了他们的党员活动室与生产现场。

     

    3.jpg

    学习过程中,学习组成员分别就党建基础工作、班子建设、品牌打造、人才培养等方面与示范方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深受启发。冷轧厂普冷作业区党支部发挥党员的聪明才智,开发了支部党员信息管理程序,运用于党员的基本信息管理和目标考核;轨梁厂二轧钢作业区党支部大力打造“轨梁工匠”品牌;选矿厂磁选作业区党支部着力“两强化”、“三创新”、“三品牌”工作思路;钒氮合金作业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小组的前沿阵地先进性等成功做法。这些都给对标学习组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学习组成员表示,将把示范基地的先进经验带回家,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结合自身实际,拓展思路,找准努力方向,深入总结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实现自我提升,为争创鞍钢集团党支部工作示范基地奠定基础。

     

    4.jpg

    本次对标学习得到攀钢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攀钢钒公司党委组织部、攀钢股份公司党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