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党支部以特色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时间:2020-07-03 08:26:15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jpg

    2020年6月30日,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运营协同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2.jpg

    当前,国贸公司面临国内疫情常态化防控、境外疫情大规模蔓延,国际贸易保护主义、单边主义日益复杂严峻的发展环境。国贸公司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压力与机遇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运营协同部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开展“扎实做到‘七个融入’以实践实干实效向党建99周年献礼”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以重温入党誓词提升党员“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的政治自觉,以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及党员的荣誉感、紧迫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入党誓词具化为实际行动,在各自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国贸公司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国贸公司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出更大贡献。

     

    3.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6月22日,原料贸易部党支部以“支部书记上党课”的方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以《攻坚克难,创新争高,为决战决胜完成全年经营任务共同奋斗》为题目,为原料贸易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从“依靠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增强发展新动能”和“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两个方面对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四个方面总结了原料贸易部党支部上半年的亮点工作,并从八个方面详细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原料贸易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表示:将继续在公司党委和党支部的带领下,做好保产保供和社会经营工作,建立有效的社会贸易模式,细化合同管理,推进风控体系建设,推进业财一体化,积极努力提高原料贸易部的贡献度,为实现国贸公司全年“双跑赢”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