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各党支部迅速学贯「谭成旭董事长调研国贸公司讲话」和「集团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7-27 10:59:1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为迅速贯彻落实7月22日谭成旭董事长到鞍钢国贸公司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鞍钢集团公司改革工作暨朝阳钢铁市场化改革经验推进会”精神,统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深化改革的思想和认识,增强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进一步深化公司改革的良好舆论氛围,各党支部迅速行动,通过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或专题学习讨论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

          学贯过程中,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对《谭成旭到鞍钢国贸公司调研时强调 秉持务实硬朗作风 走在改革发展前列》和《鞍钢集团工作动态》全文进行逐字逐句研读,充分理解深刻意义和内涵;同时,各党支部还充分结合上半年经营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具体指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围绕部门及单位经营、改革及发展的重点难点,广泛组织研讨,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整改,实现了学思结合、学以致用。通过学习和讨论,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群众实现2020年经营和改革两大工作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初步研讨了各单位、部门下半年推进经营和改革的重点项目和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