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招标公司:不因风雪减效率 只向服务要效益

    时间:2021-11-11 09:16:2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受东北冷涡和地面气旋影响,11月8日,突如其来的暴雪导致马路上车辆已经无法通行,地上的积雪最厚的地方超60厘米,没过了膝盖,行人们步履维艰、踉跄前行。而此时,招标公司大厅的屏幕仍然显示着开评标提示内容。



    招标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按照工作计划安排,风雨无阻,在经过数小时的“跋山涉水”后,陆续赶到工作岗位:项目经理反复确认招标方案的细节,客服工作人员积极落实专家到会情况,系统运维人员观察着系统负载和网络详情,招标公司综合部也在组织车辆、设备、人员对其公司的积雪进行清扫。大家没有因步行上班而感到疲惫,全神贯注的为一个重要标件做着准备。

    下午13:30分,评标纪律准时在大厅回响,项目经理向相关人员介绍评标原则,提示引导评标专家评审,归纳整理评标专家意见,形成评标记录,2021年的第41000个标件顺利完成。

    今年以来,招标公司持续落实鞍钢集团和鞍钢国贸公司部署要求,突出服务定位,在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上狠下功夫,向服务要效益,实现公开、高效、降本。努力做好招标策划,优化招标方案,细化规范统一的评标过程,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