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宣传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基层 | 招标公司创新服务 确保疫情时期招投标业务「不断档」、高质量服务「不掉线」

    时间:2022-04-12 16:13:21   来源:鞍钢国贸   作者:鞍钢国贸 点击量: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已涉及全国多个省市,鞍钢国贸招标公司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事件,防止本地新冠疫情对招标竞价工作及招标工作人员健康的影响,迅速、高效、有序地开展应急工作,依据《鞍钢国贸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预案》,结合招标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制定了适用于招标公司鞍山区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在人员管理、制度预案、物资设备等方面严格执行。同时,主动作为,创新服务增强对线上评审、异地评标等信息化手段的运用,巩固外部市场,发挥鞍钢集团多地专家资源优势,确保特殊时期招投标业务“不断档”、高质量服务“不掉线”,减轻疫情影响,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3月25日上午,招标二部项目经理任金旺为鞍山市肿瘤医院完成某采购项目进行评标工作,与以往不同的是,为了落实鞍钢国贸公司防疫要求,鞍山市肿瘤医院专家在线上进行评审工作,达到了全流程线上不见面评审。鞍山市肿瘤医院对采购的结果十分满意,同时感到招标公司在评标过程中组织管理、场地安排、专家抽取、评标操作等环节操作十分专业、规范。疫情期间招标公司将发挥自身信息化设施完备的优势,进一步拓展外部项目,助力推动鞍钢国贸“双循环”发展。

    4月2日上午,招标三部张德君负责的“二分厂8_9转炉年修煤气回收系统检修”项目进行了异地评标,为了此次项目的顺利实施,招标公司通过远程异地评标实际演练完善了远程异地评标的组织细节,既满足了评标工作高效实用的需求,又满足了疫情防控的应急需求,同时验证了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下一步,招标公司将专注专业领域,践行“公开公平公正”的宗旨,持续聚焦数字鞍钢、数字国贸建设,推进智慧招标业务,助力鞍钢集团“7531”战略落实落地。

    图片

    图片

    4月2日下午,招标一部项目经理安鑫评审了“鞍钢集团某单位的劳动服采购项目”,为了展示供应商的产品特性,项目评审之前招标公司对邮寄的劳动服样品进行消杀消毒,进行机洗实验后,上身模特展示,在项目评审过程中通过视频方式进行述标,让身处异地的供应商能够更充分对自家产品的特性详细描述,通过项目采购的顺利实施,促进鞍钢集团各单位展现新形象。2021年以来,招标公司十分重视对供应商的服务工作,持续对供应商进行回访,改善用户体验、推动平台能够吸引更优秀供应商在平台投标携手同行、协同发展、促进充分有效竞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