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2023年度出口钢材天津港货代服务招标公告

    时间:2022-12-06 09:38:54   来源:鞍钢国贸   作者:鞍钢国贸 点击量:


    2023年度出口钢材天津港货代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3年度出口钢材天津港货代服务(AGGMGSFGZHD2211298108)招标人为鞍钢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国际物流部,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2023年度出口钢材天津港货代服务
    招标失败转其他采购方式:转谈判采购(采购方自行组织)
    本项目招标内容、范围及规模详见附件《物料清单附件.pdf》。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资质要求:
    (1)营业执照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需满足如下注册资金要求:
    注册资金:500.0(万元)及以上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业绩要求:
    投标方需提供2021年度出口钢材类产品运输业绩清单(需列明客户名称、业务量),同时需附上对应合同和结算发票的复印件。
    3.5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能力要求、财务要求和其他要求:
    财务要求:投标方需提供2021年的年度财务报表。
    能力要求:(一)港口代理注册资金须大于等于人民币500万元; (二)具有1年及以上从业资质。
    其他要求:1.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国税地税登记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仅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外商在中国投资成立的企业,提供《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
    2.投标方需提供盖章的国际货运代理企业备案表。
    3.投标方需提供报关单位注册登记证。
    4.投标方需提供公司基本情况说明,主要包括公司经营优势,主要客户,物流服务网络等内容。
    5.投标方需提供书面承诺:(1)接受半年以上财务结算周期,具备垫付20万元以下各项费用的能力。(2)在中标后,能够确保报关单据按执行合同号进行纸质和电子版留存自报关日期起10年以上,并可随时向委托方提供报关单据。如出现报关单据错误,赔偿鞍钢损失。(3)保证投标文件真实准确。(如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将列入黑名单,如已为中标方,将取消其中标资格。)
    3.6本次招标要求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失信被执行人投标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1月30日11时00分至2022年12月13日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鞍钢智慧招投标平台http://bid.ansteel.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方式:用户登录进入系统主页面,在“公告信息”下查阅该项目,点击“我要投标”完善相关信息、缴纳相关费用后自行下载文件。
    4.3支付方式:个人/企业网银支付、支付宝、微信。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4日13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登录鞍钢智慧招投标平台http://bid.ansteel.cn本项目指定位置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鞍钢智慧招投标平台http://bid.ansteel.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鞍钢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国际物流部 招标公司: 鞍钢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南中华路322号 地址: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中华北路25号
    联系人: 张晋 联系人: 杜丹妮
    电话: 0412-6305331 电话: 6736761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