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安赛乐米塔尔建议欧盟对进口钢材征收碳排放税

    时间:2017-02-15 10:25:42  来源:西本西干线  作者: 点击量:813次

            全球钢铁制造业巨头安赛乐米塔尔公司(ArcelorMittal)呼吁欧盟议会谨慎考虑碳交易价格改革,并加大对欧盟进口的钢材收取碳排放税,以帮助欧洲企业减少来自不交纳碳交易税企业的冲击。
      过去10年中,碳交易费用为10欧元/吨,远不能满足当前低碳投资的目标。本周三(15日),欧洲议会将对最新的降低碳排放提案投票,旨在2020年大幅提高碳交易费用,减少碳排放量。钢铁企业密切跟踪此次改革。
      安赛乐米塔尔公司主席担忧,在欧洲钢铁业已受到来自中国产能过剩的不利影响下,此次改革将损害欧洲钢铁行业长期利益,推动低环保标准国家钢铁出口,弱化欧盟环境标准,对欧洲32万钢铁行业直接从业人员产生不良影响,建议欧盟调整碳关税。但欧盟委员会13日称,安赛乐米塔尔公司提出调整碳关税的建议不可行,而且对国际社会释放了错误的信号。应采取措施进行全球综合性环保措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闻 | 国贸公司举办2023年国贸公司新入职员工见面会(图文)
    新闻 | 国贸公司举办2
    弘扬团队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 国贸公司“建功新鞍钢 活力新国贸”趣味体育活动成功举办!(图文)(图文)
    弘扬团队精神 凝聚奋
    2022中国汽车轻量化设计评选结果揭晓,鞍钢集团独摘桂冠!
    2022中国汽车轻量化设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