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两家日本钢企收购印尼钢管股份

    时间:2017-04-10 17:52:30  来源:印度尼西亚商报  作者: 点击量:1162次

      由于我国(编者注:指印度尼西亚)在东南亚区的钢铁市场潜力大,为能获得钢铁产品市场渠道,JFE钢铁(JFE Steel)公司和伊藤忠丸红钢铁公司(Marubeni-Itochu Steel Inc)公司收购印尼钢管(Steel Pipe Industry Indonesia/Spindo)公司2.2%的股份。其中,JFE钢铁公司和伊藤忠丸红钢铁公司分别收购Spindo公司股份1.46%和0.73%。
      日前,Spindo公司投资者关系经理约翰·瓦尤迪·艾德华(Johanes Wahyudi Edward)对记者称,JFE公司和伊藤忠丸红钢铁公司的加入,是令人振奋的消息,因两家日本大企业使Spindo公司能顺利获得生产原料供应。“我们能从这两家公司获得薄钢卷(coil tipis)供应。”
      约翰续称,JFE钢铁公司和伊藤忠丸红钢铁公司加入Spindo公司后,除了能获得原料供应的利益,也能使Spindo公司在国内市场扩展业务。
      虽然如此,但Spindo公司与该两家日本钢铁企业之间,并没有签署任何合同。“我们没有义务购买他们的钢铁原料,我们将购买有经济价值的钢铁原料。”
      今年,Spindo公司定下指标,将生产38万吨钢管,该数目比去年的33万吨至34万吨实际产量,提高11%至15%。“今年,我们看好建筑业和机动车业需求提高。”
      除了生产供建筑业和机动车业的钢铁之外,Spindo 公司也生产供家具业、油气业和其它的运输设施钢铁需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闻 | 国贸公司举办2023年国贸公司新入职员工见面会(图文)
    新闻 | 国贸公司举办2
    弘扬团队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 国贸公司“建功新鞍钢 活力新国贸”趣味体育活动成功举办!(图文)(图文)
    弘扬团队精神 凝聚奋
    2022中国汽车轻量化设计评选结果揭晓,鞍钢集团独摘桂冠!
    2022中国汽车轻量化设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