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特朗普推特再发声“不喜欢钢铁和铝倾销!”

    时间:2017-07-05 11:38:3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870次

    特朗普又急了,在推特上再次发声:“不喜欢钢铁和铝倾销!”
        此前美国新媒体Axios提到,特朗普及其部分高级顾问拟对进口钢铁产品征收关税,税率可能达到20%;征收范围可能扩大至其他进口产品,如铝、纸、半导体以及洗衣机等设备。
        然而内阁成员中,只有商务部长罗斯支持这一行为。特朗普尚未作出最终决定,他亦有可能采取相对温和的方案,例如因国家而异、因钢铁种类而异的施政,或是扩大对目标国的出口。

     

    钢铁是特朗普最可能先“下手”征税的对象,接下来是铝,还有可能蔓延至其他产品。

    商务部长罗斯此前称,特朗普政府将于6月底公布有关进口钢铁和铝产品“232调查”结果的报告。但这一报告尚未发布,预计将延迟到本周末G20峰会结束之后。

    7月7日-8日(本周五-周六),G20成员国领导人将在德国汉堡会晤。

    这一关于进口钢铁和铝产品是否威胁和损害美国国家安全的调查,由美国商务部于今年4月下旬启动。自1995年世贸组织成立以来,美国政府仅启动过两次“232调查”,分别在1999年与和001年,当时美国商务部均未建议总统采取制裁措施对进口作出调整。

    如果商务部向美国总统提交报告确定进口威胁美国国家安全,总统将有90天时间来决定是否动用《1962年贸易扩展法》第232条款强制授权,对产品进口作出调整或采取其他的非贸易相关措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闻 | 国贸公司举办2023年国贸公司新入职员工见面会(图文)
    新闻 | 国贸公司举办2
    弘扬团队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 国贸公司“建功新鞍钢 活力新国贸”趣味体育活动成功举办!(图文)(图文)
    弘扬团队精神 凝聚奋
    2022中国汽车轻量化设计评选结果揭晓,鞍钢集团独摘桂冠!
    2022中国汽车轻量化设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