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希腊钢铁业倒闭潮后面临全面重组

    时间:2017-08-30 09:31:59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 点击量:956次

      希腊《每日报》8月28日消息,根据希腊最大的经济研究所-规划和经济研究中心(KEPE)提交给欧盟委员会的数据。自2008年以来,超过40家雇员在250人以上的主要制造业企业被迫关闭,大部分属于钢铁行业及相关领域。
      除了国家经济衰退之外,当地钢铁生产商也受到不利的能源成本发展的严重影响,由于电力和天然气价格上涨,与欧洲竞争对手所支付的价格相比,这些企业缺乏国际竞争力,从而阻碍了出口增长弥补国内销售的损失。
      希腊钢铁行业总产能近400万吨,由于国内建筑业崩溃和主要公共项目发展放缓,希腊每年钢铁需求从危机前的250万吨下降至不足30万吨。
      钢铁业是该国负债最重的行业之一。其债务总额估计超过12亿欧元。形势促使债权银行委托独立顾问Alvarez&Marsal进行相关研究,以评估所有公司的前景和可持续性。该研究还评估了全行业对其债务问题的管理。
      研究结果突显了希腊钢铁业面临问题的广度和深度。研究的建议包括:一些生产单元永久关闭,维持经营的设施的运营成本控制、合并以及引进战略投资资本和技术诀窍。如果按照研究报告的建议实施相关计划,将导致比今天更少的钢铁企业 - 也许只有一两个,但是,这将是可持续的。
      截至目前,已关闭钢铁企业包括在雅典西部Elefsina市的希腊Halyvourgia工厂,在2011年到2014年正式关闭之前,基本不生产。另外,在2014年,意大利Ilva公司的子公司——希腊钢铁公司被强制清算。在此之前,Konti Steel拥有的总部位于Velestino的靠近Volos的Arcelor-Mittal生产基地在2011年停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闻 | 国贸公司举办2023年国贸公司新入职员工见面会(图文)
    新闻 | 国贸公司举办2
    弘扬团队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 国贸公司“建功新鞍钢 活力新国贸”趣味体育活动成功举办!(图文)(图文)
    弘扬团队精神 凝聚奋
    2022中国汽车轻量化设计评选结果揭晓,鞍钢集团独摘桂冠!
    2022中国汽车轻量化设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