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钢材价格震荡上行 河钢股份上半年净利增两倍

    时间:2017-08-30 09:33:0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 点击量:951次

      河钢股份8月29日晚发布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44.6亿元,同比增长43.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位12.51亿元,同比增长205.82%。
      公司表示,2017年上半年,随着钢铁行业供给侧改革的不断深入推进,以及去产能、淘汰中频炉、整治地条钢等措施的强力实施,钢铁行业外部运营环境明显改善,钢材价格震荡上行,钢铁企业经营状况进一步改善。
      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聚焦“市场”和“产品”,围绕技术进步和管理创新两大核心任务,大力推进“六条工作主线”,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2017年1-6月,公司产生铁1385万吨,粗钢1414万吨,钢材1355万吨,比去年同期分别降低4.43%、0.14%和1.27%;生产钒渣7.67万吨,比去年同期降低8.25%。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闻 | 国贸公司举办2023年国贸公司新入职员工见面会(图文)
    新闻 | 国贸公司举办2
    弘扬团队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 国贸公司“建功新鞍钢 活力新国贸”趣味体育活动成功举办!(图文)(图文)
    弘扬团队精神 凝聚奋
    2022中国汽车轻量化设计评选结果揭晓,鞍钢集团独摘桂冠!
    2022中国汽车轻量化设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