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国贸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与服务
  • 经贸合作
  • 党群工作
  • 商务服务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美国裁定对中国台湾产混凝土用钢筋征收反倾销关税

    时间:2017-08-31 15:32:0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8月30日宣布终裁结果,认定从中国台湾进口的混凝土用钢筋对美国产业造成实质性损害,美国商务部将据此对上述产品征收反倾销关税。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当天发表的声明称,该委员会正副主席和两名委员会成员对这一终裁结果投了赞成票。
      去年9月20日,美国钢筋贸易行动联盟代表其5家成员公司提出相关申诉,美商务部于10月决定对中国台湾产的混凝土用钢筋发起反倾销调查。今年7月,美商务部做出终裁,认定自中国台湾进口的混凝土用钢筋存在倾销行为,倾销幅度为3.5%至32.01%。
      根据美国贸易救济程序,基于当天国际贸易委员会的终裁结果,美国商务部将正式要求海关向上述产自中国台湾的产品征收反倾销关税。
      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台湾输美混凝土用钢筋总额约5300万美元。